54L
?????
51L
Emmm这就
及到我的知识盲区了。
纠正啥,爽死他了。呵呵,小情侣的把戏。我没酸,我真的没酸,呜呜呜呜呜。
楼主你们真的只是朋友吗,你是不是知
的太多了。话说你是怎么知
他最近才开始的?
39L
楼主好认真地想给朋友治病哈哈哈哈。
49L
44L
楼主这么关心你朋友干嘛,你也是男同?
原来是弟弟!突然觉得这个帖子眉清目秀了起来,哈哈哈。跟姐姐说说,楼主你ID为什么叫龙井虾仁?
啊啊啊啊你们这些人都说了什么不堪入目的东西,污染了祖国的花朵怎么赔!
请问xp是什么?
就是
癖的拼音缩写。
这花朵也不是很纯洁啊,16岁吃
……也不知
多小就开始了,说不定别人驾龄比你们这些老司机都长。
37L
????
34L
45L
妈的死gay。(玩笑话,非贬义)
41L
我感觉你们两个必有jq。哦对了,jq就是
情的意思,嘻嘻。
58L [楼主] 龙井虾仁
43L
32L
60L
57L
47L [楼主] 龙井虾仁
我16岁,朋友也和我一样。平时很少上网,不太懂这些,抱歉。
所以不打算纠正了是吗?
46L
35L
55L
52L
驾龄和老司机指什么,应该不是本义吧?他没有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最近才有的。
50L [楼主] 龙井虾仁
53L [楼主] 龙井虾仁
38L
36L [楼主] 龙井虾仁
si m i s h u wu. c o m
???救命啊怎么有未成年混进这个板块了啊喂!
一般都是心理原因吧,那玩意说实话营养价值还不如牛
。
33L
48L
大叔我也可以,嘿嘿嘿嘿。
我也是你们play的一环吗?
emmmm
啊这~xp都不知
,这个楼主不会是四五十岁的大叔吧,那他的朋友,应该也差不多年纪吧……脑补一下一个大叔对着另一个大叔说“我喜欢吃
”我的眼睛要瞎了啊啊啊啊啊啊。
重金求一双没看过38L的眼睛。
?
铜仁女真是无可救药,埋了吧。
42L [楼主] 龙井虾仁
因为他说了不会和我之外的人
这种事。
L
就是吃了很有满足感啊,很符合xp啊。
40L
56L
59L
谢谢大家答疑解惑,既然没有危害,也不是缺乏营养导致的,那我就放心了,再次谢谢大家。
因为他喜欢吃龙井虾仁。